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行尸罗马还有天使博列洛 米兰卖他到底值不值

2010年09月23日06:3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2,罗马在客场意外败给升班马布雷西亚。此役,红狼在0-2落后的绝境下一度只剩10人作战,关键时刻,博列洛挺身而出,前AC米兰球星接到巴普蒂斯塔的头球摆渡,禁区内抽射,为上赛季亚军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

这是博列洛连续两场比赛为罗马建功,上轮2-2主场战平博洛尼亚,博帝就收获了效力罗马的处子球,虽然球队未能取胜,但前AC米兰前锋已经基本完成了与新队友的磨合,拉涅利就在赛后表示:“托蒂和博列洛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罗马队现在已经在适应单前锋战术。”在《慢镜头》赛后的评分中,博列洛也得到了7.5分的高分,甚至超过了梅开二度的迪瓦约。

连续三轮不胜,让拉涅利身上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对升班马布雷西亚的比赛,成了补锅匠正名的好机会,博列洛依然首发领衔,前AC米兰神塔在锋线上表现非常出色,全场比赛,博列洛贡献了7脚打门,占到了全队射门数的1/3,第83分钟,在罗马已经0-2落后且少一人的不利情况下,博列洛依然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为罗马扳回一分。

凭借贯穿全场的出色表现,在《慢镜头》的评分体系中,博列洛与布雷西亚的卡拉乔洛和塞雷尼一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7分。《慢镜头》给了博帝很高的评价,“他就像一只狮子一样,永远不会放弃,在最后阶段帮助罗马打入一球,这也是他为罗马连续2场比赛进球。”

《罗马体育报》在赛后声讨犯下低级失误的主裁判,但也不忘褒奖一直战斗到最后的博列洛,“我们为主裁判的表现感到遗憾,梅克斯不应该下场,点球也是子虚乌有。至于,博列洛,他是一个真正的战士。”

上赛季亚军罗马在客场输球,季军AC米兰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红黑军团在客场1-1被拉齐奥逼平,连续三轮不胜。虽然挤走博列洛的伊布为米兰打入了联赛处子球,但红黑军团仍然无法取得一场胜利。这时候,米兰球迷也许在怀念那个无所不能的全能战士博帝,就目前看来,伊布能在AC米兰做的,博列洛同样能做,更重要的是,博帝骨子里流淌的一直是红黑色血液,这和伊布有着本质的不同。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