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获赠中秋节礼物 沈富麟送来10万元护理器

2010年09月22日09:0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淼获赠中秋节礼物 沈富麟送来10万元护理器

当周苏红逐渐进入中国女排新角色的时候,汤淼也在另一个战场上奋斗。昨天中午,他的恩师、现任上海市体技院副院长的沈富麟前往杭州,为他送上了又一辅助康复的利器——全自动智能护理器。中秋将至,贴心的礼物和真心的祝福,都送至汤淼的病榻前。

据介绍,这套器械是上海男排不久前前往日本大阪进行访问比赛时发现的,尚未登陆中国市场。但是该公司的一位投资人是上海人,而且是个热心的排球迷,在他主动联系沈富麟后,决心将一套价值10万元的器械无偿赠送给汤淼使用,并允诺,日后器械的维护、保养工作也由该公司无偿承担。

对于正在积极康复训练的汤淼来说,这套能够自动清洁、护理病人的器械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家人为了照顾好我,日日夜夜付出了很多心血,非常辛苦。现在有了这个器材,他们也能轻松很多,我真的很开心。”汤淼表示。

而为了落实这次捐赠而前后联络奔波的沈富麟,为干儿子汤淼的付出也无怨无悔,他说:“在我心里一直有这个信念,虽然他现在需要这套器械的辅助,但我相信他总有一天能够告别它,自己站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