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除了篮球乔丹最爱什么 飞人雪茄不离身

2010年09月22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 鲍勃-迪伦在《答案在风中飘荡》中沧桑地唱道:“一只白鸽要飞越多少海洋才能在沙滩上停留?一个男人要走多远的路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雪茄是他手中的权杖。雪茄几乎是成功的代表,他背负着男人的虚荣心,和对世界居高临下的一种姿态。对于乔丹和昔日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来说,雪茄的意义同样如此。在乔丹的职业生涯中,只有夺冠时飞人才会点燃手中的雪茄,而乔丹带着篮球第一人的容易离开NBA赛场后,飞人开始享受雪茄给他带来的胜利感,谁愿意甘心看着乔丹老去?他霸气,无与伦比,他是篮球之神。一支点燃的雪茄在主人的口中,那淡蓝色的烟雾就是海纳百川的气势,它神秘,高贵,深邃。最重要的是雪茄具有一种发展出去的智慧。这种智慧是可以穿透人们心灵的智慧。这就是雪茄的气质。雪茄就是他们的权杖。

雪茄,男人的奢侈品。雪茄,让爱过香烟的人都会移情别恋;雪茄,比女人更多变,比酒更芳香;雪茄,我们不忍把雪茄客称为“瘾君子”,因为他们的专著和长情,品位与理智,实在不是“瘾”字可以概括的。而关于吸食雪茄这件事,我想也许该从欧美电影说起。几乎与丘吉尔有关的电影,他那招牌式的挥手间,都有雪茄在,这支雪茄就是哈瓦那的Romeo y juliat。雪茄是男人们耍酷的道具,是男人们享受个人空间时最忠实而安静的伴侣。杰克·尼科尔森说:“作为一个男人,晚餐后该允许自己离开饭桌,到另一间房去燃上一支雪茄烟,斟满一杯白兰地。”

这是属于一少部分人的物件,别人也学不来。(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