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杭州1-1辽宁 丁捷拔头筹拉米扳平

2010年09月19日2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赛事最后一场比赛在杭州绿城和辽宁宏运之间展开。第10分钟,丁捷破门;第17分钟,李彦错失点球;第21分钟,拉米雷斯帮助绿城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两队暂时1-1战平。

本轮之前,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已经6轮不胜,亚冠资格岌岌可危;辽宁方面,此前曾战胜申花和山东鲁能,士气正勇,对于志在争夺亚冠资格的两队,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历史战绩方面,两队不分伯仲,均为1胜3平1负。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辽宁率先发威,第3分钟,杨旭带球突破到禁区之前一脚射门偏出。第7分钟,杭州绿城获得角球机会,唐佳庶抓住机会,一脚射门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第9分钟,贺西玛前场右侧用身体倚住防守球员,一脚过顶斜传将球传给禁区左上角的丁捷,后者跟上抢在守门员出击之前,一个轻巧的挑射破门得分,1-0,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取得领先。

第17分钟,李铁在禁区内勾倒拉米雷斯,裁判立即判罚点球,李彦上前主罚,短距离助跑之后推射中路,球打的力量不大角度也太正,被张鹭轻松击出,拉米雷斯跟上头球补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利用身体优势倚住杨善平带球突破,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转身扫射破门,1-1,杭州绿城扳平比分。第27分钟,谢志宇外围一脚远射偏出。

第32分钟,萨比勇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最后的吊门稍稍偏出。第33分钟,杨善平插上进攻,大禁区右侧迎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姜波轻松没收。第36分钟,丁捷摆脱防守球员,在禁区弧顶一脚射门,没打上力量,被姜波没收。第40分钟,帕拉西奥斯回做,拉米雷斯禁区左上角跟上射门,角度太正被张鹭没收。半场结束,两队1-1暂时战平。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

门将:29-姜波

后卫:20-荣昊、5-杜威、13-曹轩、15-孙吉

中场:7-谢志宇、8-李彦、19-唐佳庶、23-萨比勇

前锋:9-拉米雷斯、 10-帕拉西奥斯

辽宁宏运出场名单:

门将:26-张鹭

后卫:9-肇俊哲、28-克里斯、39-伊诺莫夫、5-杨善平

中场:10-丁捷、33-李铁、36-张野、27-安德烈

前锋:18-杨旭、37-贺西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