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花游世界杯集体技术自选开战 中国队暂居次席

2010年09月19日13:0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熟9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12届花游世界杯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以96.00分暂列第二位,俄罗斯排名第一。

集体项目是本届世界杯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共有12支队伍参加该项目角逐,每支队伍要完成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两套节目,每套节目成绩的50%相加确定最终名次。

中国队的技术自选节目为《007》,演绎的是驰名中外的电影“邦女郎”的故事。与以往所表演的节目相比,《007》的节奏和韵律明显快了很多。由于前几天中国队在自自自选组合、双人和单人项目上连续取得历史性突破,今天的比赛,姑娘们的心态更加放松,表演也更加自如。

这套节目,中国队获得了96.00分,位居所有参赛队伍第二位。赛后,中国队教练王娜表示,“《007》主要体现的就是力量和速度,今天队员们完成得很不错,同步性也非常好。我为她们感到高兴!”

展望晚上的自由自选比赛,王娜说,“我们没想过要拿什么样的成绩,主要目标跟前几天一样,就是把自己的水平和实力完全展示出来,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世界霸主俄斯队以97.30分拔得头等。

自由自选比赛今晚18:30分进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