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我已做好战斗准备 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

2010年09月17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近日,麦蒂在他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上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谈到了他的健康状况以及对新赛季的期待。

“大家好。我来告诉大家我最近的一些情况。整个夏天,我都是在努力的训练之中度过的。很高兴能够来到底特律,我为新赛季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现在,我正在和我的私人训练师一起训练,而且现在的我已经能够完成全场训练了,这在过去的两年几乎是不可能想象的事情。总而言之,我现在的感觉非常棒,而且对于新赛季也做好了足够的准备。过去的一个月中,我每个星期都会到底特律去,跟随球队一起参与训练。我们都一致的认为,一切已经准备就绪。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了,我非常期待,我希望能够和队友们一起训练。”

“手术之后,恢复之路对我来说实在太漫长了。幸亏有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对此我心怀感激。还是那句话,我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期待和队友一起为活塞打球。底特律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我很高兴能加盟这里。我的妻子和我刚刚结束度假,我已经休息好了。我现在心中所想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上场打球。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不久之后再见!”

麦蒂在上月底接受媒体的采访之时,曾对ESPN的新赛季30支球队实力预测表示不满,他表示:“预测基本上都是胡说八道,上赛季的活塞如果不是受到伤病困扰的话,他们绝对会走的更远。但是新赛季的活塞实力不容小觑,我们在新赛季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

而在谈到他个人能否再次入选全明星的时候,麦蒂说:“我不在乎能不能入选全明星,我只在乎的是球队的战绩。但我个人能在球场上能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能帮助活塞进入季后赛。”

上赛季薪水高达2300万美元的麦蒂在今年夏天连续试训几支球队之后,最后和活塞签下了一份年薪为135万的底薪合同,同时他还表示,愿意接受替补的位置。作为前联盟得分王和全明星球员,麦蒂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饱受伤病困扰,让他的实力大打折扣。自从加盟活塞之后,麦蒂一再的表示他已完全恢复健康,新赛季中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