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人寿赞助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

2010年09月16日1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营销背景:

近些年,各类体育赛事中运动员意外受伤事件频频发生,这也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体育比赛中商业保险的关注和重视。通过向参赛者赠送意外保险而赢得公众的广泛好评,成功传递公司“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品牌理念。2004-2010年,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中国人寿作为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首席赞助商,全面参与赛事的策划、组织和执行工作。

营销策略:

提高赛事影响力

2008年赛事升级成为“中国业余网球排名总决赛”中国网协作为赛事主办方将继续支持赛事,为赛事提供专业的执行人员、裁判团队及官方支持。本次赛事也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之一。赛事国际影响力、规模逐年扩大“年终业余网球大师杯”从2002 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经历了七年,一直是中国国内奖金最高、参赛水平及影响力最突出的顶级业余网球赛事之一。赛事不仅吸引了国内顶尖的业余选手,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逐步增加,吸引了包括十几个国家的球员参加比赛从北京单赛区发展到如今的四地五场(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举办预赛,并在北京举办决赛)的比赛方式,为国内外业余网球爱好者提供竞技的平台。

媒体宣传阵容强大,加大传播力度

各赛区电视、电台、网络、报纸媒体对赛事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宣传,决赛录像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播出。赛事活动丰富“年终业余网球大师杯”保持与“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的长期合作,为合作伙伴和选手提供“上海网球大师杯赛”门票,组织与职业球员的互动活动。各分赛区也会组织各类主题活动传播网球文化、分享网球运动的乐趣。

营销效果:

专业、活力、健康的品牌形象逐步加深

作为该赛事连续7年唯一保险行业合作伙伴,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已与网球运动形成有效关联,网球运动的“专业、活力、健康”等元素对公司品牌形象进行了有效补充,并随着合作的加深而不断巩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