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北京现代冠名国际顶级亚欧乒乓球对抗赛

2010年09月16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现代冠名国际顶级亚欧乒乓球对抗赛

北京现代冠名国际顶级亚欧乒乓球对抗赛

北京现代冠名国际顶级亚欧乒乓球对抗赛

由北京现代冠名的国际顶级乒乓球赛事—2010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北京现代在今年继赞助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之后,再次发力体育营销。而于4月8日强势登陆的年度战略车型ix35也成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作为本次赛事唯一指定用车的ix35集时尚、动感、科技、激情、活力于一体,是北京现代为城市精英阶层全新打造的引领潮流的全新欧系SUV。赛场上,欧洲顶级球手特有的欧式弧圈线条如同ix35的流体雕塑,充满流水般的灵性柔美,又如同山川般强劲有力。而亚洲乒乓明星对主场的整体控制力,则媲美于ix35的澎湃驾控。无论是精彩激烈的竞技体育,还是ix35的风尚、动力和舒适,都掀起了一场运动和汽车制造的新境界。

「亚洲队代表王励勤与欧洲队代表梅兹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张志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体育营销锁定本次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一方面是因为乒乓球运动的健康和时尚与北京现代i品牌的时尚定位和ix35的运动特质相吻合,另一方面还在于本次顶级赛事汇集了亚洲欧洲的世界顶级男子乒乓球选手,不仅体现了北京现代中韩合资的世界级汽车企业的品牌地位和实力,也与ix35的欧洲血统相得益彰。

北京现代ix35吹响了品牌高端化的号角。今年除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和2010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以外,6月份还将迎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体育盛宴,届时将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向世界展示北京现代信赖、先进、关怀的品牌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