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蔑视湖人豪华战车 扬言有能力抗衡紫金军

2010年09月16日0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当今联盟当中最炙手可热的两支队伍莫过于湖人热火这两支豪华军团,但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在接受《盐湖城论坛报》的采访时竟然敢蔑视湖人和热火,并且大言不惭地表示爵士有能力与湖人相抗衡。

当记者问及奥康纳爵士是否真的有能力与湖人与热火这些超级豪门球队抗衡的能力时,他先是承认了他们在过去几年负于湖人的事实。“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没有任何球队能够打败湖人,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们也同样在季后赛里被湖人击败,当然,其他的球队也是这样的结果,而不仅仅是我们。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我们都打进季后赛了,其中就有三次被湖人打败。”奥康纳如是说。

不过接下来奥康纳则认为球队落败的原因是球队伤病过多所致,他认为只要球队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爵士拥有能与湖人抗衡的实力。“但是要知道,我们也曾在在这三次(对阵湖人的)系列赛里也赢过三场比赛,只需要给主教练足够的信任就可以了。上赛季的时候,我认为在奥库受伤倒下之后,我们就没有任何赢球的机会了。特别是当他和基里连科两人都伤停的情况下,虽然我们在丹佛的第一场比赛里落败了,但是却依然用了6场比赛最终获胜。我认为这还需要信任德隆-威廉姆斯和教练组才行。”

“那么我们要怎样才可以击败湖人呢?我们现在正在变得越来越优秀,而且我们也正在努力从内部发生质的进步。我希望队中的年轻球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变得更加优秀,也希望基里连科能够保持受伤前的状态。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外加其他球员作为球队拼图,这样我们就会变成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队伍。所有的迹象都在表明,这些球员们的夏天都过得相当不错,所以我们还是走着瞧吧。”奥康纳如是说。很显然,虽然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爵士都被湖人打压,但是他们依然坚信只要阵容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们仍有和湖人抗衡的实力。

除此之外,记者还问及了基里连科续约的事宜,“AK47”如今还剩下最后一年1780万美元的合同。“我想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今年还会在这里打球,他现在的确有点忧虑合同的问题,这也是我们所能理解的。但如果他打得好的话,那么对我们,对他都有好处。目前为止我们依然没和安德烈洽谈过(续约)合同的事宜,但他对我们而言很重要,是球队的关键。”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