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广州足协官员被警方带走 反赌或再刮向地方

2010年09月16日07:22长江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以为“反赌打黑”将熄之际,却忽刮“猛烈风暴”——继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条“大鱼”被立案侦查之后,昨日又传出重庆、广州两地足协的官员被“8·25”专案组“带走”。

据多方了解,重庆市足协秘书长高健一周前被专案组“带走”。有知情人士透露说,警方“带走”他的理由,是希望他能够“解释”有关裁判的一些问题。与此同时,另有消息称,高健出事有可能与重庆举办“国”字号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贿赂等现象有关联。

至于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前几天也“消失”过。早前,广州市足协副秘书长杨旭已经被专案组正式立案侦查,杨交代广州足球俱乐部曾为了冲超,通过中间人打过假球。现在谢志光如果也“出事”,外界也许不会感到过多的惊奇。只不过,人们更感兴趣的是,这一次的“带走”,与谢亚龙等是否有关联。

有分析人士指出,这种被带走有两层含义,一是协助调查,二是被立案调查。如果高健等被“带走”属于后者,并均与谢亚龙等有关联,那么下一轮反赌,将很有可能掀起更大的、刮向地方足协的风暴。

(长江商报特约记者 严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