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08奥运染“谭踹踹”恶名 谭望嵩再遭黑色2010

2010年09月09日18:1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让人记住谭望嵩的,可能是他那“谭踹踹”的绰号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上,谭望嵩飞踹比利时球员波科尼奥利,他也被红牌罚下;同年中超联赛的京津大战中,谭望嵩赛后推搡国安队的郭辉引发事端,事后足协对其处以停赛四场、罚款6000元的处罚;去年又是京津大战,谭望嵩飞铲国安门将杨智又被红牌罚下,事后被足协处以禁赛五场、罚款2.5万的处罚。“谭踹踹”之名由此而来。

今年算得上是谭望嵩的背运之年:先是年初因罢训而被天津泰达挂牌清算,在建业拿白磊与泰达交换后,谭望嵩才得以转会河南;接着因年初的备战期训练不系统而影响了发挥,在建业只上场了15次,却得了6张黄牌;上月在客场对辽足时下颌骨严重受伤,估计要休战两月,是职业生涯中因伤休战时间最长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