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面具侠香港行谈麦蒂 TMAC再获一活塞老将认可

2010年09月07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麦蒂在不被看好的背景下签约活塞,他现在获得活塞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包括他下赛季的竞争对手——汉密尔顿。据《灌篮在线》报道,汉密尔顿在香港行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对活塞队近年的衰落和围绕他的交易流言进行了回复,同时对麦蒂进行了正面评价。

“说实话,我现在都还没有和他(麦蒂)进行接触,没有进行丝毫接触。但是无论怎么说,根据他过往的表现,他的经验肯定会给活塞带来帮助,这个是毫无疑问的。”汉密尔顿说。在《底特律自由报》昨天的预测中,如果汉密尔顿或者普林斯被交易,麦蒂就将挤进活塞的先发阵容。换句话说,汉密尔顿和麦蒂是竞争对手。

“关于我陷入交易流言的问题,我一点都不感觉到奇怪,因为这就是NBA。当你年轻的时候,可能会受困于交易流言,可能会有挫败感,但是我已经是一个老将,我已经能够从容面对了。如果我真被交易的话,我也会耐心接受。”汉密尔顿回应之前的交易流言说。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因为是老将,之前都陷入了活塞队的交易流言之中。

在谈到最近交易流言的同时,汉密尔顿还说起了被“飞人”乔丹交易的成年往事。“当时麦克(乔丹)想尽快获得胜利,而我因为太年轻,无法帮助奇才队尽快获得胜利,所以麦克用我交易了斯塔克豪斯。正如我刚才所说,因为当时我很年轻,我有一些挫败感。”汉密尔顿接着说。

虽然汉密尔顿认为麦蒂加盟对活塞队有帮助,但是他仍然认为麦蒂无法帮助活塞重回巅峰。“事物的发展都是起起伏伏的,谁都不可能一直强盛下去。不可否认,在我们年轻的时候,活塞队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现在都老了,活塞队自然也就开始下滑。不过,这支活塞队很有潜力,斯塔基和杰瑞布科这些年轻人不错。”汉密尔顿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