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逃离垫底暂松口气 姜宁跨洋送来祝福

2010年09月06日08:5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青岛报道 中能获胜的消息让远在美国的姜宁松了一口气:“我们获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希望队友们一鼓作气打好后面的比赛。”姜宁也在第一时间向俱乐部和教练组表达了祝贺和兴奋。

从7月22日前往美国进行康复到现在,姜宁已经在美国度过了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在美国,姜宁和马晓旭一起进行康复治疗。“生活多少有些枯燥,尤其是语言交流不是很方便,另外饮食方面,整天吃西餐有点儿受不了。怀念青岛的海鲜和饺子了。”在电话里,姜宁告诉记者,“受伤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回过青岛,真的有些想家,想念球队,想念那些队友们了,好在再过一个半月,我就可以回青岛了。”

在美国,姜宁最关心的自然是中能的比赛,如果是晚上的比赛,姜宁还可以早起来观看网上的视频,但遇到下午的比赛姜宁就没办法了,理疗师要求姜宁一定要作息好,因为这是康复治疗的一个前提要求。

每场比赛前后,姜宁也常常和中能的总经理于涛、主教练郭侃峰以及队友进行联系,有时候发短信,有时候打电话,中能和力帆的关键之战,姜宁在赛前也给于涛和郭侃峰发了短信打了电话。“就是祝福球队,算是给球队加油助威吧。”姜宁告诉记者,在中能获胜后,姜宁再一次发出了祝贺的信息。

“在这里有时候真的心急如焚,看到球队的情况不是很好,我也很难过很着急,可一点办法都没有,我只能看着队友在场上比赛。不管怎么说,我都希望球队能够顺顺利利保级,这场比赛击败了重庆之后,球队的压力会减少不少。我真的很高兴。”大洋的那端,姜宁也乐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