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武汉晨报:中国足球太混乱

2010年09月05日10:42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超昨日进行了一场补赛,排名倒数第一的青岛中能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朱建荣有争议的绝杀球2比1力克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

第87分钟,重庆力帆黄希杨大力射门,对方门将扑救脱手,跟上的张健补射将球打入。主裁判判罚张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0分钟,青岛队郑龙中路左脚推射打在了朱建荣的身上,朱建荣将球打入了空门!这个球有手球的嫌疑,但主裁判并没有吹。

赛后,重庆队队员、助教集体冲向助理裁判,守门员田旭等人的情绪非常激动,如果不是青岛赛区警察安保到位,一场冲突不可避免。而重庆队主帅魏新则用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来表达对裁判的抗议。

昨日进行的中甲比赛中,北京八喜终以2比1战胜浦东中邦,而双方的一次冲突却成为了比赛的焦点。

比赛最后时刻,中邦队进攻至八喜队禁区附近,八喜外援中卫克罗斯抢断后将球大脚解围,与此同时,一名中邦队队员采取非常规动作飞铲八喜外援,这立刻引起了双方队员的不满。不少八喜队员第一时间冲到对方身前与其理论,冲突中双方球员互有推搡,双方教练组和替补队员见状也纷纷入场,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最终八喜队耶克尼奇和刘翔以及中邦队的外援前锋莱昂纳多均被红牌罚下。

据现场记者介绍,当时中邦队在前场犯规,双方球员发生了一些口角,当值主裁判在劝开球员后,分别向八喜队员刘翔和中邦外援莱昂纳多出示红牌。此后,裁判安排比赛恢复进行,然而正当八喜队员准备开球时,被罚下的中邦外援莱昂纳多突然再次冲入场内,直奔八喜外援中卫克罗斯而去,克罗斯在后退过程中顺手一挡对方,前者却突然倒地。主裁判再次向八喜外援克罗斯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整个冲突导致比赛中断超过5分钟。

(汉网-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