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二轮出局种子:宠儿罗迪克落败 彭帅造大冷

2010年09月04日1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美网结束了全部男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男单最大冷门当属本土宠儿罗迪克制造,而在首轮李娜爆冷出局后,彭帅也为我们制造了一个冷门,伤愈复出的首个大满贯她就击败了赛会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首次晋级美网女单第三轮。

男单:罗迪克状态全无 达维登科惨遭横扫

罗迪克在美网系列赛后半段才将自己的世界排名艰难的重回到前十,不过因为疾病,罗迪克本次美网的征程也并不被看好。他在第二轮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塞维奇连扳三盘淘汰出局,这是五年来罗迪克在美网的最差战绩。

而男单第二轮出局的最高排位的种子是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俄罗斯人曾在2006和2007年连续两年晋级四强,而前两年均止步第四轮,可他这回碰到的是曾经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在经历禁药风波后,年轻的法国人在今年状态稍微有所回转,所以他直落三盘将6号种子淘汰出局并非算做是一个大冷门。

11号种子克罗地亚的西里奇较为意外的输给了日本名将锦织圭,除此之外,男单比赛还是进行的波澜不惊,大多数高排位种子均顺利过关,其他出局的种子输给的对手都没有让我们感到多大意外。男单29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五盘大战输给了法国好手西蒙,26号种子巴西的贝鲁奇五盘输给了南非的安德森。

女单:彭帅造大冷创个人最佳战绩 郑洁不敌伊万

李娜首轮出局后,中国还是有两位金花继续征战第二轮的女单赛事。而整个女单第二轮比赛,最大冷门当属彭帅制造,在伤愈复出后参加的首项单打赛事即复出后的首个大满贯,彭帅就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她经历三盘苦战击败了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追平了自己在大满贯比赛的最佳单打战绩,这也是她首次闯进美网女单第三轮。而另一位金花郑洁遭遇了近来状态回升迅速的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郑洁以3-6和0-6惨遭横扫。今年澳网进入四强后,连续三项大满贯赛事都止步次轮。

和男单一样,女单第二轮高排位的种子选手都顺利晋级,除了9号种子出局外,排位最高的是10号种子阿扎伦卡,她因为中暑引起轻微脑震荡后,在首盘1-5落后阿根廷选手杜尔科的情况下选择退赛。

其他出局的种子有,18号种子法国猛女雷扎伊三盘输给了本土为数不多的希望卡普拉,今年即将退役的瑞士精灵施耐德直落两盘击败了22号种子西班牙的马丁内斯-桑切斯,28号种子俄罗斯的克雷巴诺娃输给了意大利的艾拉尼,温网女单四强32号种子保加利亚的皮隆科娃输给了森堡的米内拉。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