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腾讯微博热议国足输伊朗 输球国足才算正常?

2010年09月03日2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腾讯微博热议国足0-2伊朗,多数网友比较清醒理智,认为现阶段国足负于伊朗很正常,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没有精气神的国足就是真正的国足,些段时间的国足是充满斗志的一支队伍,所以不是正常的国足。”

理智型微博

腾讯微博热议国足0-2伊朗 输球国足才正常?

在点评国足比赛中的微博中,此类型内容也占据了绝大多数,可见目前的网友在经过了国足低迷期以及反赌打黑之后,对于国足的实力还是有着清醒冷静的支持,同时他们也在默默的支持中国足球重返亚洲一流。

建议型微博

腾讯微博热议国足0-2伊朗 输球国足才正常?

也有的网友为国足支招出力,比如“阿布:#爽快破韩之后何日痛快破伊#啥时候技术和日本有的比,体力和韩国有的比,就是破伊之日啊。”

悲哀型微博

腾讯微博热议国足0-2伊朗 输球国足才正常?

这位球迷显然熟知国足的历史,当年的国足可谓西亚克星,沙特、科威特等西亚劲旅 屡屡被斩于马下,不过今日面对西亚球队国足却完全处于下风,高洪波也屡屡提出国足要赴西亚拉练,增加和西亚对手交锋的而经验。

偏激型微博

腾讯微博热议国足0-2伊朗 输球国足才正常?

当然也有的网友认为今天输球的国足才是正常的“没有精气神的国足就是真正的国足。而前些段时间的国足是充满斗志的一支队伍,所以不是正常的国足。”

》》》》点击进入腾讯微博,点评国足0-2伊朗,您的声音也可能登上腾讯体育头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