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第二对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轻松晋级美网次轮

2010年09月03日11: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纽约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张荣锋)继彭帅/谢淑薇之后,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的第二对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2日以6-2和6-1轻取希腊和保加利亚跨国组合,晋级三十二强。

今年2月开始搭档的郑洁/詹咏然感觉配合很默契,已在仅次于大满贯赛的职业赛场上两度跻身四强。此次比赛她们被列为大赛7号种子。

在当天的比赛中,郑洁/詹咏然开局就成功破发,并一路靠稳健的底线球和积极的抢网牢牢控制住场上主动权,最后仅用93分钟就结束了比赛。

“看得出来,对手希腊的达尼尔利杜和保加利亚的皮罗科娃是对临时组合,因此没有给我们遭成多大的威胁,”郑洁说。

由于一天前在单打第二轮输给了前世界头号球手伊万诺维奇,郑洁在本届比赛中仅剩下女双一个项目。她十分看好詹咏然,可她最担心的是自己的搭档本次比赛身兼单打、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不仅单打已闯入第三轮,而且还要打女双和混双。因此,郑洁更担心詹咏然的体能状况。

“也许是她在单打上发挥得不错,现在她的底线球很不错,我无需再急着去抢网和补救了,”郑洁对自己的搭档表示了赞赏。

本届美网,郑洁/詹咏然、彭帅/谢淑薇组成了实力强劲的海峡组合,并被大赛列为种子组合。晏紫则找到了西班牙姑娘阿纳贝尔。从实力上看,两对海峡组合有望取得新突破。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