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谢淑薇2个6-3擒白俄组合 轻松晋级次轮

2010年09月02日0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 本年度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双打比赛中,16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和谢淑薇第一轮的对手白俄罗斯的泽哈维奇和普特琴科组合,结果,海峡组合以两个6-3的相同比分成功的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首盘比赛一开始,彭帅组合就被破发,但是在2-0落后的情况下,海峡组合并没有急躁,她们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掌握着比赛,很快将比分追成了2-2平,并且在第六局抓住了破发的机会,在首盘以4-3领先对手。随后仿佛是掌握到了对手的进攻套路,彭帅和谢淑薇在此后连下2局,顺利的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白俄罗斯选手利用发球优势先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后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分变成了2-2,关键的第五局,彭帅组合加强了上网进攻的力度,反观泽哈维奇和普特琴科自身失误增多,被彭帅和谢淑薇抓住了机会,破发成功。在再度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彭帅和谢淑薇在第二盘以4-2领先。第七局,彭帅曾经有机会再下一城,但是关键时刻的接发球失误,让她们没有破发成功,对手将比分追成4-3,不过彭帅和谢淑薇马上调整了状态,很快拿下第八局,将比分变成了5-3。关键的第九局,彭帅和谢淑薇在白俄罗斯组合的发球局拿到了2个赛点,最终,两位年轻的选手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在将近90分钟的战斗中,以6-3拿下了第二盘,从而以2-0的比分晋级女双第二轮。(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