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东省运赛场捷报频传 青岛队添8.5枚金牌

字号:T|T

第22届省运会男子排球比赛和女子自由跤比赛日前在淄博结束,青岛健儿在这两项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青岛代表团再添8.5枚金牌。

青岛代表团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男排甲组和乙组比赛,两个组的比赛均为七轮。甲组比赛,青岛队在一场关键之战中与东道主淄博队鏖战五局,最终以3:2艰难取胜,获得甲组第三名。乙组比赛,青岛队在一场关键之战中与济南队僵持不下,最终在决胜局中以17:15险胜。凭借这场胜利,青岛队获得乙组第四名。根据省运会奖励和计分办法,两支男排队伍共为青岛代表团贡献6.5枚金牌。

在女子自由跤比赛中,青岛选手刘承辉和巩燕分获乙组63公斤级、70公斤级金牌。此外,青岛队还摘走1枚银牌和3枚铜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