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兹沃娜列娃横扫晋级 雷扎伊A-拉德皆顺利过关

2010年09月01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美网继续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在几场种子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2/6-1横扫斯洛伐克选手库科娃,强势晋级女单第二轮,而18号种子雷扎伊和A-拉德万斯卡也同样直落两盘获胜,顺利晋级。

首盘比赛,兹沃娜列娃就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三局和第五局分别抓住一次破发机会,两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很快5-2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而俄罗斯人兵不血刃很快6-2拿下第一盘比赛的胜利。首盘比赛兹沃娜列娃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6%,而自己的四个破发点,兹沃娜列娃都顺利挽救,其中十次上网就有八次得分。

第二盘,兹沃娜列娃仍然显示出强势手感,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库科娃的两个发球局,以4-0领先对手。库科娃仅在第五局艰难保发一局后,兹沃娜列娃最终还是没给颜面的连下两局,6-1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仅耗时58分钟,兹沃娜列娃一发得分率和破发成功率都高达83%,而15次上网也成功了12次。

在稍早结束的两场比赛当中,18号种子法国选手雷扎伊经历了两盘抢七鏖战,艰难的以7-6(5)/7-6(7)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5分钟。而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是直落两盘6-4/6-3轻松击败西班牙人桑通加,进入女单第二轮。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