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念旧情把豪宅让给艾琳 单身老虎另觅公寓

2010年08月31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念旧情把豪宅让给艾琳 单身老虎另觅公寓

腾讯体育讯 尽管跟艾琳结束了长达六年的婚姻,但是在内心深处,伍兹还是念旧情的。根据《美国杂志》的最新消息称,伍兹已经正式搬到曼哈顿市中心的公寓居住,而那栋老宅子,他将留给艾琳和一对子女。

恢复单身汉之后,伍兹也在积极筹划着一些新的改变,一位目击者告诉《美国杂志》,他上周末亲眼看到伍兹搬家:“我很高兴这么一位高尔夫巨星成为我的邻居。”据说伍兹新搬进的这套公寓设施豪华,而且地理位置极佳。或许是因为想换个心情,所以伍兹搬离了佛罗里达的旧宅,改去纽约开始新生活。

虽然离了婚,但伍兹并不想跟前妻闹翻,在他们的离婚协议当中也明确规定,两人共同抚养孩子:“虽然我们无法再维持这段婚约关系,但我们还是孩子的父母,让他们健康成长是我们彼此的责任。离婚之后的这几周甚至几个月都将非常艰难,因为我们要适应新的家庭状况。”

艾琳此前在家乡瑞典已经买了一套别墅,目前还在整修当中,艾琳暂时带着孩子在奥兰多租房子住。前虎嫂并不想马上带着孩子回到瑞典,因为两个孩子从出生开始就呆在美国,他们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而且女儿萨姆在佛罗里达幼儿园接受的是最好的教育,回到瑞典她很难享受这些,所以艾琳不打算剥夺孩子的权利。

而且她们位于瑞典的新豪宅距离市区比较远,相较而言更适合度假。所以艾琳曾经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美国。据悉,伍兹已经把艾尔沃斯的豪宅留给了艾琳,一方面是因为孩子在这里住习惯了,另一方面,作为交换,朱庇特岛的豪宅将归伍兹使用。

更重要的是,据八卦媒体的消息称,伍兹最近跟一位50多岁的老女人打得火热,这位曾供职广告公司的神秘女子就住在纽约。为了约会方便,伍兹把家搬到纽约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