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托瑟阿扎伦卡苦战过关 巴托丽轻松晋级次轮

2010年08月31日0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美网展开了首轮比赛的争夺,5号种子澳大利亚的斯托瑟和10号种子白俄罗斯人阿扎伦卡都是经过了三盘大战才艰难晋级,而法国名将巴托丽是直落两盘轻松晋级。

斯托瑟今天的对手是俄罗斯好手维斯尼娜,澳洲人是经历翻盘好戏以3-6/7-6(2)/6-1取胜。首盘比赛,斯托瑟进入状态较慢,,虽然先后取得三次破发机会,但都一一给浪费,反被维斯尼娜抓住惟一一次破发,并很快以6-3拿下第一盘比赛胜利。第二盘,双方个互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将比赛带入抢七,斯托瑟7-2获胜。来到决胜盘,5号种子就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较为轻松的以6-1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斯托瑟总共发出了6个双误和送出37个非受迫性失误,在上半年状态火热闯入法网女单决赛后,斯托瑟在赛季后半段明显呈现出低迷状态,要想美网有所突破并非易事。

10号种子阿扎伦卡首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阿扎伦卡同样三盘大战以6-0/5-7/6-1击败对手。首盘,阿扎就展现出了极其火热的状态,首盘仅用30分钟就快速6-0赠送对手一个鸭蛋。不过在第二盘,阿扎伦卡就和世界排名仅有93位的罗马尼亚人陷入了苦战,双方在这盘就经历了破发大战,库莱斯库共破了阿扎四个发球局,并以7-5搬回一盘,这盘比赛阿扎伦卡发出了5个双误和轰出了24个非受迫性失误。好在决胜盘阿扎伦卡还是即使调整状态,两次破发之后很快以5-1进入发球胜赛局,并以一个LOVE GAME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共耗时2小时07分钟。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13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是直落两盘以6-3和6-2轻取罗马尼亚的加洛维茨,轻松晋级第二轮。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