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山东男乒夺常规赛冠军

2010年08月30日08:5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于8月29日全部结束。在第18轮的收官战中,由张继科率领的山东鲁能队以3比0横扫廊坊银行队,最终以13胜3负的战绩加冕本赛季常规赛男团冠军。

由于在上一轮力克劲敌浙商银行队,山东队本轮只需击败廊坊银行队,就可稳获常规赛冠军。首盘张超以3比0横扫廊坊银行队头号主力许昕,为山东队开了个好头。随后张继科以3比0轻取崔庆磊,方博/张超3比1击败崔庆磊/张钰,这样山东队就直落3盘击败对手。男团的其他3场比赛中,浙商银行队3比0击败宁波海天队,锦州银行队1比3不敌八一熔盛队,江苏神鹰队3比2险胜四川邮储队。

女团方面,大同云冈队3比2战胜辽宁鞍山队,成功加冕常规赛女团冠军。女团其他3场比赛的结果是,山东鲁能队3比2险胜北京控股队,山西大土河队3比2击败内蒙古银行队,江苏中超队0比3完败于八一冀中队。

本赛季乒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8日至26日举行。(葛会忠)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