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锋线乏力绿城五连平 吴金贵或重启帕拉西奥斯

2010年08月29日23:46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一次次的射门,却都没有能够破门。绿城14次射门,8次射中,却被只有一次射中的重庆队逼成了0;0。最终最佳球员给了杜威,但很多人都认为最佳球员应该颁给重庆队门将田旭。田旭高扑低挡封杀了绿城好多次射门,而所有的绿城球员,则都忘记了带射门靴。

“连续的平局,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够有关系。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打不进去。最近我们一直在演练进攻,但到了比赛的时候,还是没法破门。”这是吴金贵给5连平把的脉。吴金贵还认为,下半赛季球队引进了一些球员,所以在球队打法上有了些变化,大家的磨合还不够,这也是一胜难求的原因。

连平让球队背上了包袱,再加上对手重庆积分靠后,绿城似乎肯定能赢球。面对如此大的压力,绿城最近一周给球员进行了“心理按摩”,但效果似乎不明显。

比赛前俱乐部工作人员经常找机会和球员交流,用这样的方式去减轻球员身上的压力:“我们和重庆去年降级了,今年继续参加中超后,两队的处境完全不同,我们的形势比他们要有利的多。所以压力应该完全在他们那边,我们不要有压力,打出什么样的成绩,都可以接受!”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表示:“虽然此前4连平,换个角度说,我们也4轮不败了,加上赢山东的那场,第2阶段5轮不败。今年球队的实力肯定在提升,平局有很多原因,但我们从来没有丢失过自信,相信胜利不会远了。”

不过胜利在这场比赛没有到来,全队上下也非常无奈。这个时候吴金贵选择了给球队打气:“现在我们拿1分大家都不满意,这反过头来说明我们的实力,不像以前,输球了还有人给你鼓掌。其实我们现在已经挣够分了,今年的目标是保使争八,后面的比赛还是要用好的心态去打。第一年先把基础打好,把存在的问题都解决掉,明年我们会更好。”

两场比赛不丢球,也让俱乐部对球队的前景感到乐观,他们现在更多考虑的是防守,鲍仲良说:“我想吴指导会在锋线上作出调整,在进攻上找到更好的办法来。”现在绿城的锋线首发都是拉米雷斯和马丁内斯,不知道接下来帕拉西奥斯甚至谈杨,是不是该有机会了?

帕拉西奥斯在客场打长沙金德浪费机会后,已经3场比赛被冷藏,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并没有太多的饿表现机会。谈杨虽然在绿城机会不多,却连续入选国家队,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接下来比赛绿城很可能换换手气,尝试用两人特别是帕拉西奥斯,因为再不能赢球的话,下赛季亚冠或许就将越来越远。(徐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