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新帅严防升班马爆冷 坦承国米是最大热门

2010年08月29日13:31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新帅严防升班马爆冷 坦承国米是最大热门

阿莱格里为球队打预防针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30日凌晨2点45分),新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将全面打响,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莱切。周六下午在米兰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主教练阿莱格里公布了20人参赛名单,奥多和弗拉米尼因伤缺席;扬库洛夫斯基,亨特拉尔赞布罗塔等人因技战术原因落选。

本周六下午,阿莱格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首先他展望了新赛季同莱切的首场比赛,“莱切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他们刚刚返回意甲联赛中,在面对AC米兰这样的豪门时他们肯定要给球迷留下一个难忘的印象。而对于我们,我们必须要有必胜的信念,还要认真的对待对手,不能犯错,否则我们将会面临麻烦”。

对于强队来说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都不好打,他们面临的往往都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然而也正是这些弱队经常能给豪门带来不小的麻烦。近6个赛季的首轮比赛中,意大利传统三强米兰,国米,尤文还从未取得过同时取得开门红的战绩,每年的首轮比赛里三强总是给球迷们带来或大或小的冷门。三强同时赢得首轮比赛还要追溯到03-04赛季。因此看来,阿莱格里的担心并不无道理。

米兰在季前的热身赛上表现平平,在尴尬的7连平后,米兰迎来自己的新赛季的首演。而莱切方面,作为升班马莱切本赛季的目标仍为成功保级。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交锋记录上看,米兰与莱切共交手26次,AC米兰以15胜9平2负占据着绝对优势。

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阿莱格里会采取4-3-3的阵容,小罗,帕托,博列洛担任前场三叉戟。刚刚伤愈复出的帕托的状态则被人们怀疑,而主帅却打消了大家的顾虑,“帕托现在的状态很好,他肯定能出现在明天的首发当中”。

在不久前结束的甘伯杯里,老将因扎吉表现出神勇的状态,在替补出场的30分钟内为球队打入一粒精彩的进球,诺坎普球场数万球迷集体起立为这位老将鼓掌致敬。在问及状态如此出色的因扎吉是否能进入首发名单时阿莱格里巧妙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因扎吉?他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总是能带领一批年轻球员积极的投入比赛,为年轻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对于伊布的加盟,阿莱格里显示的十分兴奋,“他是一名冠军级的球员,他能帮助我们完善强大的攻击线,我们都很满意,欢迎他的到来”。伊布加盟米兰后,将在前场和小罗、帕托组成恐怖的三叉戟,对于这点阿莱格里也表示出了期待,“伊布是每一名教练都梦寐以求的球员,他的力量和技术能够很完美的融入米兰。他和小罗、帕托组成的新米兰三叉戟,将会让整个欧洲为止羡慕。当然我们还有博列洛、因扎吉这样同样出色的前锋”。

最后在问及同城对手国米时,阿帅还是显示的十分客观和冷静,“显然,国际米兰仍是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因为他们还赢得了4项大奖,今年他们对冠军仍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每个赛季是不同的,有太多不可预知的情况将会发生,国际米兰仍是夺冠热门,但在足球场上不存在不可战胜的球队,我们也将会为自己的目标努力”。看来新赛季里米兰将是国米卫冕道路上的强有力的阻击者之一。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