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有心直捣“黄龙” 欲借低迷绿城摆脱困境

2010年08月29日11:32重庆商报罗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近三轮不胜的力帆将做客杭州黄龙体育场挑战已四连平的杭州绿城。力帆现排名中超倒数第二,保级的钟声已敲响,要想尽早走出降级区,必须每场比赛都要拿出争胜的勇气。

力帆:至少拿一分

主场对阵申花,力帆占尽优势,却被对手唯一一次机会破门,原本领先2分的力帆再次陷入降级区,他们落后南昌3分,落后金德1分,仅仅领先排名垫底的青岛2分。

很明显,重庆力帆本赛季要再度在最后时刻为保级而苦苦挣扎,尤其是最近已经三轮不胜,这让魏新也是非常担心。对于此番客场作战,他表示:“我们必须全力争胜,如果只能在客场拿到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我们之前三场因运气不佳输掉了两场,使保级形势发生陡然变化,但球员们的自信心很强,希望和绿城的比赛是我们尽早走出困境的转折点。”

绿城:全力取三分

自联赛第16轮主场击败鲁能后,绿城迅速疲软,对阵实力羸弱的青岛以及金德被逼平,对阵申花以及泰达这样的球队,也是平局。最终球队在遭遇四连平后排名降至第5的位置,这也是吴金贵所没有想到的。主场对阵力帆,绿城的目标自然是3分。

所以说对阵力帆的比赛就非常重要,一旦本轮继续不胜,那么接下来,绿城还会对阵实德、辽宁、江苏、北京这样的球队,绿城更是没有获胜的把握。一旦连续不胜,杭州绿城不但无法冲入四强,最终排名中游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记者 罗晶

(重庆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