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震宇领衔围堵主裁 亚泰队员拒握手集体退场

2010年08月28日07:2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因为不满主裁判王津的判罚,杜震宇率领多名队员围堵主裁判理论,在被劝阻后,亚泰队员拒绝与对手握手集体退场……

杜震宇领衔围堵主裁 亚泰队员拒握手集体退场

杜震宇王栋赛后围堵裁判(点击查看组图

裁判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又一次成为了主角。在陕西中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结束后,因为不满主裁判王津的判罚,杜震宇率领多名队员围堵主裁判理论,在被劝阻后,亚泰队员拒绝与对手握手集体退场……

如果输掉昨天的比赛,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很可能下课。结果亚泰队0比1不敌对手,比赛中亚泰队员多次对主裁判王津的吹罚不满,比赛过程中两次出现替补队员冲进球场的事情。王津刚一吹比赛结束哨,在杜震宇的带领下,亚泰队员快步退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双方比赛后应该在中圈握手,第四官员赶紧把所有亚泰队员挡住,这一挡杜震宇等人迅速把矛头直接对准王津,多名亚泰队员围着王津理论,见队员情绪激动,助理裁判把亚泰队员劝离。

这一劝,亚泰队员全然不理已经排好站在中圈等待握手的陕西队员。在赵旭日的抗议下,裁判员又跑到休息室把进去的亚泰队员叫出来完成了例行的握手礼。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