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陈金出战看台爆满 国羽队员被逼过道站着看球

2010年08月27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7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阶段,随着比赛越渐精彩,巴黎顾拜旦体育场也变得一票难求,就连运动员席位都让出一半给球迷。今天前来现场看球的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和队员只能被逼站在体育场的过道里看球,成为比赛中难得的一景。

当地时间中午11点,中国队郑波/马晋第一个亮相。前几天都没有观看比赛的总教练李永波则带领教练组和已经被淘汰的队员张楠、柴彪、鲍春来来观看比赛。由于今天全场所有价位的球票都已经销售一空,组委会把原本给运动员坐的席位也让出来一半给球迷,运动员席顿时倍显紧张。而且今天比赛改为两块场地,位置恰好在距离运动员席最远的位置,想看清球路都很困难。加之现场没有开空调,4000人挤在一起,汗臭的味道搞得人透不过气。张楠、柴彪来到赛场观看男双郭振东/徐晨的比赛时,运动员席已经没有位置,二人便选择了一层和二层之间的过道站着看球,之后跑来的小鲍也跟他们就伴站着看完了陈金的比赛。

原本在运动员席中还占了位子的李永波在陈金比赛时也意外出现在过道中,一身黑衣的他如果不是衣服上印着“LYB”的标识,几乎很难被人认出来。记者上前打招呼,李永波笑笑:“运动员席太挤了,没地儿。又热还看不见比赛,还不如站这边看球。”堂堂中国羽毛球队的总教练看世锦赛都要被逼到这里看球,恐怕也只有顾拜旦体育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