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长赛后亚泰不握手 克劳迪内“失踪”10分钟

2010年08月27日20:27体坛网姜鑫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姜鑫源西安报道也许这是一场因为裁判毁掉的比赛,在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也出人意料的用极其隐晦的话语表达了对于主裁判的不满。这场比赛的失利很可会成为沈祥福在长春的绝唱,单看这场比赛沈祥福所表现出来的血血性和搏命式的踢法确该赢得应有的掌声。两名助理裁判也赶到主裁判身边,一面安抚杜震宇,一面向众亚泰球员解释着什么。最终,在外援的劝阻下,几名围住裁判的球员都渐渐散去。

杜震宇召集队友不握手

然而,就在主裁判招呼双方列队握手的时候,早已排好了队的陕西球员却发现长春球员并不准备与自己握手,而是直接走向休息室。领头的赵旭日赶忙找到裁判,向裁判抗议对手对本队的不尊重行为。最终在裁判的招呼下,亚泰队员再次走进场地与对方球员象征性的握手致意。这场风波也似乎画上了句号。不过,就在主裁判退场的时候,一名疑似球队工作人员的男子却依然围着裁判喋喋不休。

由于球队的失利,赛后包括主教练沈祥福在内的全队成员比以往花了更多的时间呆在了休息室内,据说,期间沈祥福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责备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而是在给小伙子们打气。由于赛区组委会要求客队迅速出席新闻发布会,这时,一位长春队的助理教练便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正当大家觉得沈祥福是否会因为裁判的原因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时,沈祥福独自一人走了进来。这样蹊跷的细节还是可以预判沈祥福对于今天当值主裁判的不满。

外援失踪急坏沈祥福

在赛后还发生了一件更为“怪异”的事件。赛后,长春的队员在收拾完行李和快速的钻进了早已在门外停放的大巴车,但在清点人数时却少了联赛中歇期加盟的巴西人克劳迪内,由于赛中长春队员杜震宇的一些行为热闹了陕西球迷,为了确保安全组委会要求大巴车立即开离赛场,留下了随队翻译去找寻这名巴西外援,当沈祥福参加玩新闻发布会做到早已准备好的小车上时,依然未见克劳迪内,这样的停留让早已在外等待的球迷顿时“热闹”了起来。

沈祥福见状也高声呵斥该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去找外援,这样一来二去本已打算撤退的公安民警再次选择了“人墙防卫”,在一片陕西球迷的谩骂声中,克劳迪内终于上了车。关于克劳迪内消失的这10分钟到底在干啥,据一位赛区组委会的人员告诉记者,克劳迪内在赛后冲凉花费了一些时间,同时由于是第一次来到西安,对于场内的安全通道并不熟悉一度走错了出口,这才导致了克劳迪内失踪事件的发生。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