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战南昌不敢掉以轻心:对手外援实力很强

2010年08月27日16:03《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即便拥有主场优势,但在老汉眼中,实力平平的南昌队也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南昌队和中国很多球队一样,防守好,前场有不错的球员,下半年引进了几个新人,很长一段时间战绩不是太好,但最近几周相对不错,拿了一些分数。”老汉表示,这场比赛对泰达又是一场严峻的考验,胜则泰达可以继续追击争冠集团,否则又将面临连续不胜的压力。

在主场拿下金德后,泰达便陷入低迷的状态,客场不敌申花、主场战平绿城,两轮不胜也让泰达与争冠集团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大,同时排名靠后的球队也拉近了与泰达的距离。正是在这个微妙的时刻,泰达在主场迎来升班马南昌八一的挑战,虽然这场比赛在外界看来没有太大的胜负悬念,但两轮未尝胜绩的泰达也不敢小视对手。“他们状态起伏不定,打好了可以客场胜申花,打不好主场谁都敢输,所以很难准确定位南昌的实力。”泰达球员认为,绝对不能让南昌队打疯了,否则主场也会遇到困难。更让泰达心有余悸的还是本赛季第六轮客场的比赛,当时泰达两次领先都被对手顽强的扳平,比赛的艰苦超乎想象。“那场比赛感觉赢下来没问题,但最后还是平了,南昌仅有2次机会都进了,和客场赢申花的比赛一样。”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经历,老汉才不敢掉以轻心,因此在本周备战中多次研究南昌客场战胜申花以及主场战胜亚泰的比赛录像,尽快掌握对手战术特点也是泰达教练组的重要工作。从目前情况看,如今两队人员与第一次交锋相比都出现了很大的变化,老汉只能通过录像去研究南昌核心队员的特点。“他们的外援能力很强,需要我们进行特殊的防范。”老汉虽然没有透露布阵的秘密,但毫不回避对南昌外援的重视。

除去南昌起伏不定的状态让泰达很难把握外,本场比赛胜负的意义也让老汉格外看重。“周六的比赛很关键,泰达取胜就会有很好的形势,否则我们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另外,这场比赛之后有个小间歇期,我们要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继续努力。”老汉认为,球队还要为实现亚冠目标而努力,虽然目前完成任务遇到了困难,但泰达需要通过战胜南昌这样的球队去积累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