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最多1640万购抢断王 小马已拒续约利物浦

2010年08月25日0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最多1640万购抢断王 小马已拒续约利物浦

巴萨不愿再加钱购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来自《镜报》的消息,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声称,他们不会放弃签下马斯切拉诺。而利物浦在昨晚拒绝了巴塞罗那为马斯切拉诺提出的1200万英镑的报价,红军主帅霍奇森表示,若低于2000万英镑,那么不予以考虑。然而巴萨方面坚称马斯切拉诺的身价最多达1640万英镑,这个价位仅比2008年利物浦购入小马时高出160万。

随着恩师贝尼特斯远赴亚平宁半岛,马斯切拉诺在俱乐部中的处境就显得十分的尴尬,世界杯期间就传出阿根廷队长要追随恩师的脚印加盟国际米兰,然而似乎国米对这则转会并无太大诚意,而且霍奇森也曾公开表示莫拉蒂曾对他允诺今夏不会从利物浦带走任何一名球员,因此与蓝黑军团之间的纠缠也就不了了之。

在看到加盟国米的希望渐渐的渺茫起来,小马哥便转头向巴萨示好。之前小马哥的私自离队已经将自己和新任主帅霍奇森之间的关系闹僵,又加上利物浦已经从尤文购来了鲍尔森作为马斯切拉诺离队后的补缺。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小马哥离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今夏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并无太大举动,只在锋线上引进了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对于目前这支巴塞罗那各个位置上其实并不需要有太大的变化,因为他们的实力足够傲视欧洲,然而随着亚亚-图雷远赴英伦后,巴萨在阵容中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空缺,对于红蓝军团来说,三中场的人员配置,必须有所分工,哈维、小白主攻则需要有一人来干些脏活苦活,图雷走后,瓜帅也在考虑是否需要引进一名防守型中场来弥补科特迪瓦人离去的空缺。

根据《镜报》报道,瓜帅表示:“我会谈论马斯切拉诺,前提是他加盟巴萨。如果一名防守型中场加盟,球队的空缺就会得到解决。如果巴萨再引进一名球员,我会感到满意。据我了解,巴萨正在尽一切可能签下这种球员”。而眼下正闹着转会的红军铁腰马斯切拉诺便成了最佳选择。

据报道,在拒绝参加今天凌晨利物浦客战曼城的比赛后,马斯切拉诺在今天下午出现在了梅尔伍德训练基地。现在霍奇森需要拿出强硬的态度,因为接下来利物浦要备战周五凌晨客场与特拉布宗的欧洲联赛附加赛,他必须决定是否把小马列入比赛大名单,因为对于一名心存“异心”的球员,很可能会降低球队士气。

为保证球队的士气,最近利物浦向马斯切拉诺提供了近10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但让霍奇森感到沮丧的是此高薪合同遭到了拒绝,而据悉巴萨打算给小马哥一份8.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而巴萨的天皇巨星梅西也对老乡加盟巴萨对瓜迪奥拉做出了建议“马斯切拉诺是一个可以原为集体利益做出牺牲的人”。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