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南昌0-0长春 杜震宇任意球险破门

2010年08月22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赛事拉开战幕;南昌衡源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熬战45分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此役之前,升班马南昌衡源5胜4平10负积19分,长春亚泰7胜2平10负积23分;在两支球队的首度交锋中,长春在主场以1-2的比分惨遭逆转。值得一提的是,南昌并不擅长于主场作战,此役前,其主场仅为1胜3平5负;同时南昌已经是主场三连败,并且近七个主场比赛未尝一胜。

此役初始,两支球队均展露出积极的进攻态势。第9分钟,长春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王栋在禁区前沿接球,随后其突然起脚劲射,皮球擦门而出。第12分钟,杜震宇为长春队赢得前场任意球,王栋起脚直接射门被柏小磊扑出底线。第20分钟,南昌队前场策动进攻,南昌球员禁区中路接球后回敲弧顶处,郑科伟外围迎球怒射,可惜射得过正被宗磊没收。

第26分钟,南昌队中场抢断之后发动快速反击,陈志钊带球沿左路快速突入长春禁区,随后其扣球摆脱防守起脚射门,可惜皮球被后卫挡住。第35分钟,张文钊为长春队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杜震宇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直奔南昌球门死角而去,而柏小磊则飞身扑救将球扑出底线。第43分钟,张文钊在南昌禁区右侧接球,随后其稍作调整便起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南昌衡源首发: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4-杨云、28-孙一凡、12-徐文

中场:6-李昊祯、18-郑科伟、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43-阿莱克斯

前锋:9-贝托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1-宗磊

后卫:41-米哈伊洛夫、33-孙捷、13-刘成

中场:30-刘晓东、23-张笑非、21-刘卫东、6-王栋、11-张文钊、8-杜震宇

前锋:42-克劳迪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