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腾讯电话连线杨鸣:去新疆?这纯属胡说八道

2010年08月21日23:08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电话连线杨鸣:去新疆?这纯属胡说八道

CBA首屈一指的帅哥

腾讯体育8月21日北京讯(记者王铮) 今夏的CBA辽宁和新疆两队注定要上演一场好戏,即张庆鹏之后另一位辽宁男篮的出色后卫杨鸣在近日也传出即将加盟新疆的消息,就此腾讯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杨鸣本人。然而当记者刚刚说出新疆二字后,电话另一头的杨鸣斩钉截铁地表示这纯属胡说八道。

“这纯属胡说八道,绝对胡说八道,我都不知道这是谁传出来的事情。”跟前两天张庆鹏的语气一样,杨鸣一样对外界传言自己和新疆队的关系十分介意,丝毫没有表示出要离开辽宁队的意思。的确,杨鸣也是从少年队开始就为自己的家乡效力,但几年的职业生涯他几经大起大落,如今传出他加盟新疆的流言也有情可原。

关注杨鸣的人都知道新疆主帅蒋指导对他的影响有多深,在张庆鹏腰伤的那段时间他被蒋兴权一手提携独自挑起辽宁队的后场攻防重任。无论对抗外援后卫还是国家队选手他都不落下风,并且有过多场惊艳之作。在蒋指导离开辽宁后杨鸣的职业生涯也结束了一帆风顺的道路,伤病一直在折磨这个一身灵气的后卫。

另一方面,新疆队如今急缺一名独挑大梁的优秀后场指挥官,上赛季的几名国内年轻后卫显然不能满足他们雄霸CBA的野心。而无论张庆鹏还是杨鸣,他们两人中任何一位都有“指点江山”的能力,如果杨鸣真能加盟新疆那无疑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杨鸣既可以在恩师手下重焕青春,新疆也能够补强自己的短板。

不过现在看来关于杨鸣的转会还无法断言,或许这只是联赛长草期的空穴来风,或许这是即将成行的惊天“秘密”。无论结果如何,让我们祝福杨鸣,希望他在新赛季能够摆脱低迷、再展威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