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球霸解禁复出 队内人士:他还会回到首发

2010年08月19日08:32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裴力杭州报道 对于南昌而言,值得一提的是老队长郑科伟重获上场机会。在此之前,他已三场比赛没出场。甚至有媒体表示,郑科伟是因为“球霸”作风才被朱炯封杀。不过据了解,实际情况并没有外界报道的那么严重。此前郑科伟因为一场比赛输球后,心情难过,所以没有跟主场球迷致意,直接返回休息室,因而球迷对其有些误会。加之在之后的训练中郑科伟与队友发生了一些小摩擦,因而朱炯才让郑科伟暂时调整一下。

冷静下来之后,郑科伟与俱乐部以及教练组之间进行了沟通,消除了误会,郑科伟也重获信任。首发出场的后腰朱宝杰上半场比赛吃到黄牌的情况下,朱炯立即决定让郑科伟出场。尽管之前一周并没有跟随队训练,但状态保持得还不错。

“其实郑科伟来南昌之后,表现一直非常好”,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他就是说话比较直,前一段球队成绩不太理想,郑科伟作为队长也非常着急,情绪上没有控制好,让他调整一下,也是怕他的急躁情绪影响到球队。所谓‘球霸’的说法,可能有点夸大了。接下来只要状态调整好,他还会重回首发阵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