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难敌巴斯势力 活塞或成其新兴股东球队

2010年08月19日07: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9日,根据湖人官方博客报道,“魔术师”约翰逊一直都很想去管理一支球队,众所周知他是湖人队的小股东,但是由于他的股份量少,而且球队大老板巴斯决定让他的儿子吉米接手湖人队,由此,魔术师就产生投身另外一支球队的念头,例如活塞队。

“我永远都是湖人的一份子,如果这世上真的有属于我自己的球队,让我去经营什么的,我会义不容辞。我知道我这个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我很喜欢巴斯家族,我愿意为他们管理球队,但是我知道有些事情发生了改变,但发觉我现在已经不属于湖人队了。”魔术师向记者说。

魔术师在最近向友人表示很想成为活塞队的老板,然后能投身管理事务上,他希望能为家乡球队做出贡献。巴斯曾经十分欣赏魔术师,称他是最伟大的队友,但是现在魔术师说出这样的话,巴斯也表现的不在乎,“我知道他一直在做某些事情,我知道他精力十分充沛。”巴斯说。(张启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