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主场遭遇老对手 战舜天最低平局绝不言败

2010年08月18日15:04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今晚7点45分,建业又迎来主场机会,对手是实力并不强的江苏。有主场之利,又终于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使人对建业的前景充满乐观,但能否全取3分,还要看临场发挥。

江苏队是建业队的老朋友了,从甲B、乙级到中超厮混了近20年,2006年建业就是踩着江苏的肩膀冲超的。自从江苏2008年冲超后,两个队交锋3次,都以平局收场。本赛季之初,两个队都雄心勃勃,但近况都不容乐观。江苏一直在保级圈里挣扎,裴恩才的帅位一直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建业也经历了三连败的苦涩,上周六刚刚在辽宁身上止跌。如今两队相遇,谁都渴望在对方身上取3分。不过双方攻击力的孱弱,注定这场比赛不会太精彩,笑到最后的很可能是能把握少数机会者。

以实力论,胜和平建业都能接受,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在主场输给江苏这样旗鼓相当的对手。但就面临的形势来看,这场又是非赢不可的比赛,因为在剩下的对手中江苏是最弱的一个。另外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是,在休息了4场以后,队长陆峰终于伤愈复出了。尽管他不具备姜坤那样的传球功夫,但他不倦的跑动和串联仍然是保持建业中场活力的重要因素。尽管奥贝骨折未愈,但无论是让内托打单前锋还是让于乐、内托搭档,都有一定威胁。另一个变数是谭望嵩在上场比赛中颚骨骨折,已经回四川手术,至少要休息两个月。不过建业并不缺边后卫,姚冰、杨世麟甚至买提江都可以打他的位置。

今日19:45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河南八套现场直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