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预备党员于小洋期待转正 愿做中国冰舞铺路石

2010年08月18日15:0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哈尔滨8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昨天对中国冰舞名将于小洋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她被哈尔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正式批准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昨天开支部会的时候,我一直很激动,也觉得非常神圣,念入党申请的时候,更是心潮澎湃。虽然一年后我才能转正,但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也时刻期盼着转正那一天的到来。”

于小洋的入党介绍人是哈尔滨花滑队的一位领队,而她的入党监督人则是她的搭档王晨。于小洋自豪地说,整个哈尔滨花样滑冰队只有一位党员,那就是王晨。“王晨无论在训练还是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很高,我一定多向他学习,争取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于小洋/王晨和同样来自哈尔滨市的黄欣彤/郑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冰舞组合,但他们的实力距世界一流水平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这种差距是多方面的,尤其是表演。”于小洋说,“中国选手总是很刻意地去表达音乐主题,而外国选手则表现得很随意,这样反而显得更自然,更深入人心。”

现在落后不等于永远落后,于小洋表示,虽然花滑项目是从欧美国家发展起来的,“我们的双人滑不也进入世界一流行列了吗?这说明,欧美选手并非不可超越,只要努力,我相信中国冰舞早晚能够站在世界最高领奖台,我们也愿意做中国冰舞腾飞的铺路石。”(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