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4场5破实德球门 申花弃将成大连后防最惧之人

2010年08月14日21:25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对阵大连实德队的4场比赛中,罗迪克已攻入5球,堪称大连队的第一克星。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8轮,青岛中能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外援罗迪克在上半场20分钟内便连入两球,尽管尤科奇最后时刻的乌龙球导致青岛队本场比赛失利,但是罗迪克在本场比赛的精彩发挥,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个入球,罗迪克已经在同大连实德队的4场比赛中,攻入5个进球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大连克星。

罗迪奇1979年出生,身高187cm,拥有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双重国籍。在来中超效力之前,罗迪奇曾经效力于英超朴茨茅斯队。2009赛季,罗迪克加盟上海申花队。在09赛季上海申花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申花队主客场以1-0的相同比分双杀大连实德队,而这两粒进球,均是由罗迪克打入。

2010赛季,罗迪克离开上海申花队,加盟青岛中能队。在本赛季联赛第3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比赛第88分钟,朱挺为大连实德队攻入一球。正当球迷们认为比赛会以大连实德队客场1-0战胜青岛中能队而告终的时候,外援罗迪克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青岛中能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罗迪克在开场第2分钟便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为青岛队拔得头筹。随后,朱挺的进球为实德队扳平比分。第20分钟,罗迪克在一次站了出来,他抓住实德队后防盯人不紧机会,小角度大力抽射破门,青岛队再次取得领先。

在下半场比赛中,领先的青岛队采用防守战术,由于有罗迪克的存在,实德队的后卫不敢贸然压上。在几次反击中,罗迪克几次摆渡和护球都给大连队的防守制造了一定的麻烦。

比赛第84分钟,主教练郭侃峰用朱建荣替下罗迪克,希望用年轻球员的冲击力来威胁实德队的防线。可惜,尤科奇在第89分钟的乌龙球,让中能队客场吞下了2-3失利的苦果。

本赛季初,一度有消息称大连实德队要引进罗迪克,可惜最终此事没有成型。罗迪克最终选择加盟青岛中能队,试想如果年初大连实德队便将罗迪克招致麾下,本场比赛又何至于赢的如此惊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