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曹景伟:国青让我看到希望 请俱乐部给予支持

2010年08月14日14:1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得知国青获得潍坊杯冠军后,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精神为之一振:“国青让我们看到希望,我希望接下来国青集训,各俱乐部能够给予最大支持。”

记者拨通曹景伟电话时,他正在与高洪波在内的国家队教练组沟通亚洲杯比赛的具体事项。对于国青夺冠,曹景伟表示:“国青夺冠我们确实很高兴,但毕竟赢的是本国俱乐部球队,含金量不是特别足。不过,我们对目前这支国青队,不论是对教练组还是队员体现出的精神、实力,都是给予充分肯定的。”

曹景伟更看重国青亚青赛备战:“今年国字号最重要的赛事在亚青赛,但大家都知道,中国足球这么多年对青少年的关注度不够,还需要沉淀。我们会在亚青赛前,尽可能地给予国青队最大的保障,包括技术、医疗各个方面,希望国青能在亚青赛走得更远。”

曹景伟最为忧心的是国青集训:“核心问题在于中超、中甲已进入关键阶段,国青队员集训征调难聚齐人。我真诚地希望各个俱乐部能够在国青征调球员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保证国青备战人员齐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