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公布欧联23人名单 罗比尼奥回归无贝拉米

2010年08月12日1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公布欧联23人名单 罗比尼奥回归无贝拉米

曼城晚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曼城晚报》消息,曼城俱乐部在12日公布了球队参加欧洲联赛资格赛的23人名单。引人注目的是罗比尼奥身在名单当中,而贝拉米则无缘。

曼城将在欧洲联赛资格赛上迎战罗马尼亚的蒂米什瓦拉队。按照欧足联的规则,参赛队需要提交一份23人的比赛名单,其中可以加入不受人数限制的21岁以下球员。由于新赛季英超也需要提交一份25人的参赛名单,21岁以下球员同样不受限制,因此曼城的欧洲联赛名单,很可能将是新赛季英超名单。

这份名单包括3名门将、8名后卫、8名前卫和4名前锋,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巴西人罗比尼奥出现在名单中。罗比尼奥在7月28日与桑托斯的租借合同到期,这次出现在名单中,意味着他在事实上已经回归曼城。不过由于参加欧洲联赛资格赛后,球员依然有机会在今夏完成转会后在其他球队踢欧冠联赛,因此无法排除罗比尼奥转会的可能。

同时,巴西前锋若、中场的爱尔兰等人因为可能转会,也没有被列入到名单当中。

此外日前在媒体上公开透露自己与曼奇尼矛盾的贝拉米,没有被列入名单。据英国媒体透露,贝拉米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遭受了19万镑的罚款,他很可能被俱乐部甩卖。

曼城欧洲联赛资格赛23人名单:

门将:哈特、吉文、泰勒

后卫:理查兹、布里奇、萨巴莱塔、科拉罗夫、博阿滕、莱斯科特、科洛-图雷、洛甘

前卫:迈克尔-约翰逊、赖特-菲利普斯、亚当-约翰逊、巴里、维埃拉、孔帕尼、德容、亚亚-图雷

前锋:特维斯、阿德巴约、罗比尼奥、圣克鲁斯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