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杜兰特已成电视宠儿 欲夺MVP需过科比这一关

2010年08月12日15:0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如此重视雷霆,不仅因为这支球队拥有无穷的活力,更因为他们拥有一位未来的巨星———杜兰特。作为历史上最为年轻的得分王,杜兰特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完成了从一个普通球员到球星的蜕变。场均30.2分彰显了他的得分能力,而雷霆也历史性地突破50胜大关,杀进季后赛。

这个夏天,杜兰特没有像其他大牌一样选择休假,他正在随美国国家队积极训练,不久之后,他将随队一起出征土耳其世锦赛。新赛季,联盟已经为杜兰特搭建好宽广的舞台,而对于杜兰特来说,得分王已经是过去时,常规赛MVP才是他新赛季要为之奋斗的目标。

要夺MVP还得过科比这关

杜兰特要拿新赛季常规赛的MVP?这决不是天方夜谭。

论个人能力,杜兰特贵为上赛季的新科得分王,场均30+的得分能力不仅让他成为雷霆队的头号得分手,也是当仁不让的领袖。而谈到球队实力,雷霆也早已不再是当年那支“鱼腩之师”。虽然新赛季还未开打,但不论专家还是球迷都非常看好雷霆。ESPN预测雷霆将获得52场常规赛胜利,这一预测成绩在西部仅次于湖人。而在球迷投票中,也有67.4%的球迷认为雷霆至少会赢得52场比赛。这些都成为杜兰特冲击MVP的有力筹码。

不过,杜兰特还有个强大的对手,而且也在西部,他就是湖人队的科比。作为当今联盟中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科比已经握有5枚总冠军戒指,而且他带领的湖人在新赛季中仍将是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杜兰特若真的想染指常规赛MVP这项至尊荣誉,那么他必须要表现得比科比更为出色。只有过了科比这一关,杜兰特才有了争夺MVP的机会。

新赛季里,杜兰特的雷霆要与湖人打三场,杜兰特也会与科比展开面对面的较量。而对常规赛MVP的争夺,也会愈演愈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