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倒霉主裁祸不单行 避开周寒追打难躲韩国飞痰

2010年08月11日15:13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潍坊报道 7月31日在中甲赛场,躲过沈阳东进球员周寒袭击的主裁判张越,这次没有那么好运,遭到了韩国高中联队后卫徐龙钧飞痰袭击。

8月10日上午,潍坊杯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中国国青和韩国高中联队之间展开,当值主裁判就是张越。本场比赛,张越向双方运动员一共出示了7黄2红,其中韩国高中联队共得到5张黄牌2张红牌,如果加上助理教练郑成振的2张黄牌,韩国高中联队得牌数量更加可观。

尽管出牌数量偏多,但张越本场比赛的表现却还算公允。对于几次有争议的判罚,赛后南基永也都在跟裁判交流之后表示认可。但毕竟在自己主哨的比赛中出现了罢赛事件,也让张越感到压力,他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要求,等确认罢赛的时间一到,就立刻吹响终场哨走人。

事实上,两张红牌没有任何争议,金江熙背后恶意犯规,而徐龙钧的犯规更加恶劣,趁张越转身时朝他飞痰,击中裁判背部。徐龙钧的飞痰为自己换来了主教练的一顿老拳,也让张越博得了现场球迷的同情,他和助理裁判走出赛场时,得到了球迷大声赞扬,“裁判,好样的!”

赛后,南基永希望队员当面向张越道歉。他还承认,之所以如此冲动,是因为上一场同阿联酋国青的比赛中,韩国高中联队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丢掉一球,最终以1比2失利。当时他就认为裁判补时过长,找到郑佳中对裁判提出质疑。

组委会竞赛部门负责人郑佳中表示,“我们作为潍坊杯的组织者,肯定要保证比赛干净、公平,我还特地跟两位裁判长强调过,一定不要有爱国哨。从主裁判张越的表现看,他的判罚总体上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裁判,宿茂臻事后表示,“作为球队也好,一个教练也好,一定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我们在牛奶杯上一场比赛就输了5个球,我们为什么不罢赛,不指责裁判?作为教练,我首先要以好的言行来影响队员,而不能给队员们树立坏的典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