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或引发活塞大交易 汉密尔顿普林斯二走一

2010年08月11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前得分王麦蒂活塞签约一年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人们不断的猜想,究竟活塞最终决定签下这名老将的目的是什么。而今天据NBA官网分析,麦蒂到来后或引发活塞的下一步交易,因为位置的重叠,外线悍将汉密尔顿或者普林斯将提前离队,而最有可能的将是“小王子”普林斯。

美国本地时间周二早上,活塞在经过一周的犹豫之后终于与自由球员麦蒂达成签约意向,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但是一直坐拥东部最好锋卫摇摆人组(汉密尔顿+普林斯)的活塞为什么最终给麦蒂一份合同,这让我们值得深思。

作为前得分王,麦蒂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他倔强的性格和对球队的态度让他下赛季差点无球可打,几支包括公牛、骑士在内的球队都因为各种考虑而放弃了与他的签约,而活塞在经过一周的深思熟虑之后最终给了他一份老将合同,因为他们认为麦蒂在经过微创手术之后已经恢复到以前的最佳状态,可以给他一次机会,而一份底薪合同也值得他们去尝试。

有消息人士称,麦蒂在签约活塞之后表示同意在下赛季为汉密尔顿以及普林斯担任替补,但是活塞仍有可能在开赛之前将送走此前两位中的一位,因为三人的位置重叠,这也不利于球队的发展。而其中“小王子”普林斯被送走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今年已经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了。

而另有消息人士表示,活塞并不会主动交易普林斯,除非后者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