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渴望获公牛长约 法国中锋为续约弃世锦赛

2010年08月09日15: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中锋雅金-诺阿在赛季开始前想和球队达成续约,渴望得到一份长约。诺阿表示,经纪人唐纳德-戴尔已经开始和公牛经理加尔-弗曼开始谈判,诺阿还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能达成一致。为了专注于新赛季开始前能得到续约,诺阿甚至放弃了今夏代表法国队打世锦赛的机会。

“当然我们目标就是要达成续约,”诺阿告诉ESPN记者说,“我对此并不太担心,到最后一切会顺理成章达成的,对于新赛季的来临我感到激动。”公牛经理弗曼拒绝透露续约进展,法国中锋本赛季年薪为310万美金,这是诺阿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公牛不延长合同,诺阿下赛季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诺阿坦言现在治疗好伤病最重要,“奥运会是我肯定所盼望的事情,本周法国队和美国队要在麦迪逊花园进行热身赛,我很想参加,但是现在首先要治疗好足底筋膜炎。”谈到下个赛季,诺阿对公牛运作非常满意,“好几次,我都担心是否会被交易走,能留在芝加哥我感到很高兴,这里球迷很疯狂,我哪儿都不想去。很开心能留和罗斯布泽尔一起打球,这是一个很棒的团队。”

诺阿07年选秀大会于第九顺位被公牛选中,上赛季代表公牛出场64次,其中54场为首发,场均得10.7分,11个篮板,2.1次助攻,进步明显并且逐步坐稳球队首发中锋位置。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