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张呈栋连跳两级签约葡超 国青头号前锋迎考验

2010年08月07日07:46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胡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曾代表中国男足出战与葡萄牙队比赛的21岁小将张呈栋正式与葡超球队莱利亚签约,张呈栋也完成了从葡乙到葡超的连跳两级。他将以租借形式为莱利亚效力一个赛季,合同期限至2011年5月。

出生于1989年的张呈栋此前是国青队头号前锋,并以主力身份征战2008年亚青赛。2009年初,由于辽足开出5年低薪长约,张呈栋愤怒出走,并在当年8月正式与葡乙球队马夫拉签下两年合约。

在今年元月份同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杯赛中,张呈栋上演帽子戏法,一战成名,从而吸引了葡超球队的注意。 (胡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