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德国超级杯 > 正文

罗本向劳尔下战书誓夺冠 飞侠重伤引口水大战

2010年08月06日19:24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德国超级杯争夺战将在奥格斯堡打响,时隔六日之后沙尔克04和拜仁将再度相遇。不过拜仁前场核心罗本的受伤让所有期待他和劳尔之间二人对决的球迷大为遗憾。显然小飞侠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他选择了用下战书的方式“挑衅”前银河队友,为明天的决赛“煽风点火”。

在“致劳尔的一封信”中罗本写道:“欢迎你的到来,也祝你好运。不过冠军还是我们的。”

8月3日,拜仁官方宣布锋线大将罗本左腿肌肉严重受伤,至少休战两月。这也意味着大家期盼已久的“银河旧将对决”不得不推迟到德甲第15轮才能上演。

虽然罗本还有心思向劳尔“笑下战书”,但拜仁俱乐部方面显然笑不出来。两周之后,德甲新赛季就将打响,罗本缺阵让拜仁失去了进攻核心。而德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大放异彩也让队内众多国脚的假期向后推延了不少,新赛季的备战也因此大受影响。显然,拜仁将迎来一个艰难的开局。

面对这种局面,拜仁上下都将矛头指向了荷兰足协,他们认为正是荷兰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过度使用让罗本的伤势一再恶化。拜仁队医穆勒-沃尔法特更是不留情面的炮轰荷兰队医称“他们的诊断太不准确”。而在指责之余,拜仁方面也用行动表达了他们的愤怒。事发当日他们就像国际足协反映了相关情况,要求其出面处理。今天的《图片报》也报道称,拜仁俱乐部已经正式向荷兰足协提出了赔偿要求,以补偿罗本休战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

针对这一消息,荷兰方面针锋相对的予以反驳。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采访时认为“罗本的伤情并不是在世界杯赛场上产生,我们也没有强迫他上场,包括最后的加时赛在内,他在世界杯赛场上没有表现出任何受伤的迹象,他是完全健康的。”

(诺斯布莱克)

相关专题:

2010德国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