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科比是最强球员 将来可以考虑来打CBA

2010年08月03日16:3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8月1日杭州报道 基德盯着翻译:“这个……”愣在那里摇了摇头。翻译挠了挠头,转身对举着摄像机的记者说:“不好意思,他真讲不出来‘我爱你们’这几个字……”

出席匹克公司新闻发布会,这是基德说的惟一一句“NO”。不是他不努力,可翻译教了他半天,基德愣是说不清。不过换回母语,基德自然如鱼得水,印象中温文尔雅,一本正经的基德,也会不时爆出几句猛料———

科比最强

现在我有时候还会玩NBA游戏,多数是在更衣室里和队友玩(小牛更衣室内,特里有一台游戏机,赛前必玩)。如果要说游戏里最厉害的球员,我觉得是科比,他在游戏世界里数值很高,非常厉害,当然他本人也很厉害。

玩游戏时,我也会选择自己,然后发挥我在游戏世界里的特长,疯狂得分,再去抢篮板、送出助攻。这样说吧,我就是全力以赴拿三双,多多益善。

●我要当老板

如果退役,我最终的目标是成为一支球队的大老板(笑)。不过现在说这些为时尚早,很多东西都需要慢慢积累,现实一点,我希望退役之后成为主教练。

小牛当然是我最想执教的球队,因为我就是小牛队的队员,至今仍为这支球队打球,球队老板(库班)非常不错。下赛季,小牛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因为我们得到泰森·钱德勒。而且我现在是美国队顾问,有机会与K教练交流,在最好的篮球教练身边,这是一件美妙的事。

不过这都是未来的事情,我觉得一旦退役之后,无论哪支球队给我机会当主教练,我都会接受。

CBA可以考虑

CBA这几年很成功,我知道邦齐·韦尔斯、马布里等NBA球员都曾在这个联盟中打过球,听起来不错,现在CBA的水平很高。不过我现在仍是小牛队队员,目前仍在NBA打球,所以现在暂时不会考虑CBA。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切都会发生变化,等到了一定的年龄,我当然也会考虑CBA,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爱北京

杭州真热,但我真觉得没地方比北京更热了(笑)。我最喜欢的中国城市应该就是北京了,因为我在这里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对我来说,这是一份美好的回忆。我也去过好几次北京,对那座城市的印象很不错。

但我也喜欢杭州,这里的风景很好,这里的球迷也非常热情。只是暂时我还没机会仔细玩一趟,只要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好好逛逛这座城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