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赫莱布日科夫双剑合并 深足走势需依仗洋核心

2010年08月01日17:30体坛网小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0比0!尽管深圳队没能将自己的连胜势头继续下去,但是关键的客场一分对于他们本赛季能否创造佳绩意义重大。比赛中,深圳双子星日科夫和赫莱布再次有着惊艳的发挥,球队在接下来能够走的如何,需要看两人的双剑合璧能发挥出多大的威力

联赛第二阶段深圳红钻表现不俗,加上本轮比赛他们在五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两平一负的不错战绩,其中客场更是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球队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队内两名外援日夫科维奇和赫莱布功不可没。联赛第12轮,尽管深圳主场不敌天津,但是日科夫在比赛中角球助攻权恒得分;第13轮,深圳客场两球完胜重庆队,比赛中先是赫莱布助攻黎斐得分,而后日科夫角球助攻迪亚戈锁定胜局;上轮联赛,又是日科夫角球助攻袁琳吹响反攻的号角,而这个角球正是赫莱布创造的。虽然两人在第二阶段没能取得进球,但是球队的大多数助攻都是由二人完成,深圳队能够在第二阶段重新崛起。日科夫和赫莱布的双剑合并功不可没。

本轮面对在主场一向有不错发挥的江苏队,主教练高歌奇再次将二人放在了首发阵容中。第18分钟,日夫科维奇在禁区右侧试图吊球门的左后角,但是打高了。第28分钟,赫莱布险些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是越位在先。第37分钟,赫莱布再次展示自己的绝技,他得球后迅速直塞给宋琛,后者下底回传,中路包抄的黎菲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高。第45分钟深圳队打反击,赫莱布在小禁区内试图过人被断。整个上半场,赫莱布充分发挥了自己控球好,过人巧妙的特点,虽然不以速度见长,但他灵巧的过人技巧常常使防守球员防不胜防,他在禁区肋部右脚扣球过人快速突入,以及在右路时传球的射门都显示出其高超的脚法。而日科夫在中场依旧表现得稳定,虽然场面不占优,但是他却很好的掌控了球队的攻防转换节奏。

下半场两人的发挥依旧惊艳。比赛刚开场不久,赫莱布在右侧策动进攻,宋琛下底传中,权恒在抢点时犯规在先,错过好机会。第58分钟,赫莱布在拼抢中受伤,无奈被队友换下。与赫莱布相比,本场深圳中场灵魂日科夫同样出色,施职前腰的他身负组织进攻的责任。凶狠而非野蛮的抢断,灵巧外加犀利的突破,有他的中场永远是对手的噩梦,舜天防守队员在他的面前显得十分笨拙,日科夫在尽职尽责进攻的同时,也在积极的防守,有他在深圳的整体更加平衡,放眼中超如此出众的帅才少之又少。似乎双剑不能独美,在赫莱布被换下不久,日科夫也被主教练高歌奇“雪藏”。

炎热的天气,对方两次击中门柱,可以说深圳队客场收获的平局相当不易。本轮过后,深圳队已经将降级区远远的甩在了身后,不过球队本赛季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赫莱布和日科夫的双剑合并讲起决定作用。(小方)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