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重庆0-0河南 力帆徒有攻势难破门

2010年07月31日2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前45分钟的较量,得势不得分的重庆力帆暂时0-0河南建业。

上轮比赛河南建业队在最后时刻被一道致命的弧线击败,11轮不败的记录被终止,饮恨津门之后辗转来到了重庆,连续的客场作战使得建业队有些疲惫。不过在中超比赛中建业队保持着对力帆队全胜的记录。上个赛季,豫军做客重庆,比赛场面也是一直落后,但还是凭借内托与姜坤的进球全取三分。金尼的回归为重庆队保级带来了希望,也给周末这场比赛增添了新的玄机。在金尼回归和何塞重新搭档锋线后重庆的反击也变的更有威胁,上轮两度落后两度扳平陕西就是鲜明的例证。

上半场比赛,重庆力帆队先开球。力帆队中场过顶直传找金尼,金尼争抢中推倒了赵鹏,内托横向转移,谭望嵩把球交给王寿挺,横传给奥比,赵鹏助攻上来,可惜自己把球带丢了。第5分钟,力帆队中路控制,分到左边,传中球被奥比解围出底线,角球。黄希扬开角球,球开到后点,赵和靖头球攻门,球没有顶正部位,曾诚稳稳的把球抱住。

第8分钟,力帆队左路拿球,转移球到右路的空挡,甘锐禁区里回做,跟上的吴鹏一脚射门,球角度太正,曾诚把球得到。紧接着,金尼右路拿球,回做给甘锐,甘锐传中球被建业队顶了一下,黄希扬外围得球,起脚射门了,球打高了。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两队完成了一次对攻,先是力帆队横传到中路,胡伟外围起脚远射,球没有打正部位,曾诚轻松的得到;随后徐洋后场断球,横传给奥比,何滨起高球到禁区里,余勇喆把球没收。

力帆今天的攻势相当凶猛,第15分钟,夏金右路挑传给金尼,金尼头球摆渡到禁区里,范冬青禁区里得到,小角度打门,球打偏了。重庆力帆队踢的很有耐心,中场大范围的转移,夏金右路传中,范冬青禁区弧顶位置上转身的凌空抽射,球打高了。25分钟,奥比中场拿球,直塞球找内托,球被断了,力帆队断球直塞进攻找金尼,金尼在背后推倒了赵鹏,吹了金尼的犯规,金尼很不满这个判罚。

第32分钟,徐洋拿球给谭望嵩,谭望嵩交给何滨,何滨分边给李昭楠,内托左脚斜传左路插上的徐洋,徐洋突到禁区里,起脚射门,球打偏了。7分钟后,建业队后场连续的出现失误,范冬青禁区前沿得球,横向一拨起左角射门,球没有压住又打飞了。上半场,0-0。

重庆力帆队首发: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18-胡伟 41-希克里奇 2-夏金 3-赵和靖

中场:8-范冬青 12-周恒 14-黄希扬 17-甘锐 29-吴鹏

前锋:42-金尼

河南建业队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27-谭望嵩 4-赵鹏 37-李昭楠 22-乔巍

中场:8-王寿挺 23-奥比 11-何滨 18-徐洋

前锋:5-奥贝 9-内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