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合同扎堆:老鹰续约科林斯 热火再签豪斯

2010年07月31日16:52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NBA今年夏天重量级交易一个个结束,目前各支球队更多的都是些小动作,不管是交易还是签约,涉及的几乎都是些小合同。

老鹰续约科林斯

亚特兰大老鹰队昨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同中锋杰森·科林斯完成续约,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合同金额。据悉,科林斯很有可能接受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约。

作为一名32岁的老将,科林斯上赛季在老鹰队中并没有得到过多的机会。他上赛季总共只出场24场比赛,一共只得到22分和19个篮板。不过,新赛季开始后,一旦有球员受到伤病困扰,那么科林斯也可以作为后备力量紧急填补上空缺。

热火再签老埃迪

能够签下詹姆斯等人,迈阿密热火队无疑是今夏的交易市场上最大的赢家。不过,除了大合同外,热火想要问鼎总冠军还需要另外一些人手。因此,球队日前与32岁的老控卫埃迪·豪斯达成协议,将以2年280万美元的合同将这位职业生涯曾经在迈阿密起步的球员带回热火。而豪斯的经纪人日前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在这一合同中,豪斯拥有第2年1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绿衫军底薪签韦弗

波士顿凯尔特人日前已经正式与前火箭旧将范·韦弗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新合约。而在转战欧洲打拼一个赛季之后,韦弗也将在下赛季,正式重返NBA联盟。虽然双方并没有公开具体的合同细节,但消息称,韦弗同绿衫军签署的,是一份全额保障的底薪合约。

据悉,在决定加盟凯尔特人之前,韦弗还曾前往克利夫兰接受过骑士队的试训,而在亲眼看到韦弗展现出的实力后,骑士高层也曾经向韦弗开出过一份报价合同,但相比较詹姆斯走后,骑士羸弱不堪的球队阵容,韦弗最终还是选择了整体实力更加强大的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